close

第一次自己出國著實很緊張,在機場快速通關的時候放反惹,感應不到,

我不敢看工作人員的眼睛,感覺他在處理時,雖然口氣溫和但是內心翻了個華麗的巴洛克式白眼,

這點跟我在工作上的人格展現有幾分像,我是翻了個華麗的巴洛克式白眼,沒有口氣溫和和內心的部分。

 

然後在飛機上(居然還沒結束),由於識的字不多,入境表格不會寫,

本想舉手發問,但後排已有其他同胞搶先問,

我不禁在想,這麼美麗又年輕的空姐,每天揪竟要處理幾起像我這樣的台灣乘客,這種填寫表單的問題呢?

這就好比我在工作上(又來),每天都有人問重複的問題,

問題白不白癡這我不好說,就像入境表格的問題,人家我就是不會寫嘛(扭),

那難道因為入境表格事件,因為被協助覺得溫馨,

我就學會換位思考,所以自此愛上幫大家解決困難,

並沒有,我不要。

 

快轉到Cebu機場,排隊出關時,聽到排在身後的台灣閨密團在認真討論,

討論卡不打卡tag不tag,會不會被公司的某人說什麼,那說些什麼要回些什麼,

那還是只打卡不tag或是只打卡但不要全打,又或是只tag某人,亦或是我不打卡,但你可以tag我,

類似紅白藍的球共有幾種組合的這樣討論了大約30分鐘,

人生好累,孩子你可以選擇不要加同事FB。

 

學校的部份,餐廳很好吃,

室友說她要去自修室,然後我說我午睡一下,但是,

床上只有一條比被單還薄的毯子,我只好去買一條有點像綠豆糕又有點像稿紙,以年輕人的說法就是醜到厭世的毯子覆蓋這一回合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